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Disclaimer 免責條款

Disclaimer 免責條款

本網址 (http://rogerkungpublic.blogspot.hk/) 所提供的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就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恰當性、可靠性、安全性、時間性,本網站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本網站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聲明,陳述或保證該等資料並無侵權,不含電腦病毒或操作不受干擾。

對在本網址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本網站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暗示)承擔任何責任。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下載、或依據、或不能使用或下載任何上述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專項、連帶及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及損害,以及有關商業利潤的損失、業務中斷、商業資料損失及其他金錢上的損失),本網站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即使本網站已被通知可能引致有關損失、損毀及損害,亦無須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你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網站,並獲得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資料。本網站現明文述明,本網站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各方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就本網站所提供或協助提供的任何該等資料或與其他網站所建立的連結,並不構成本網站與任何其他各方或網站的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該提供或協助提供並不構成本網站贊同或沒有不贊同任何該等資料或任何該等網站的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或下載、或依據、或不能使用或下載任何該等資料、或由或通過本網站傳遞的任何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任何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專項、連帶及相應而生的損失、毁壞及損害,以及有關商業利潤的損失、業務中斷、商業資料損失及其他金錢上的損失),本網站概不承擔任何義務、責任或法律責任。

本網站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刪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你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加以核實。

登入本網址(http://rogerkungpublic.blogspot.hk/),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此免責條款的條款,以及本網站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看此免責條款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或增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